白芷晗.

感谢遇见🌸

修怜小剧场

小剧场前因 

拷问室外二三事——

1

礼人:诶,怜司这家伙今天居然没按时起床。修也不在。

绫人:啊,修那家伙不在不是常态吗?

​奏人:他们两个人,做什么去了呢……

​礼人(笑:可能是什么有趣的事情也说不定。

2

修(笑:怜司​,怎么了,今天的饭不和胃口吗?

怜司:是啊,因为吃了脏东西所以胃疼。

绫人:​脏东西?怜司你还会有这么不小心的时候啊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

怜司:绫人吃饭的时候不要说话,闭嘴。

​绫人(小声:什么啊,明明是你先在说。

3

修:​喂,我替你请假了,今天不用去学校

怜司(穿外套:​开什么玩笑,我不会为了这点小病就落课。

修(拉怀里:那我就把你做到下不了床,嗯?​

4

怜司:……这是什么?毒药吗?

修:喂,你的礼貌呢,这是鱼汤。

怜司(笑:你的厨艺还真是一如既往地差啊。

修:少啰嗦,不喝我就倒掉了。

怜司(喝:其实味道没有看起来那么糟糕。

修(脸红

5

怜司:受伤了?

(有一口淡淡的鲜血味)

修:怎么,关心我?

怜司:…没有。很难闻。

修(笑:那帮我舔舔吧,舔舔就愈合了。

怜司:闭嘴。


持续更新,欢迎点子提供


评论(28)

热度(12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